DDDylan不去白鸟泽

最近缘更
紫色电鳗同名

【秀朱】何种关系

  观看须知:灵感来源于《老友记》中分手但存有感情的双方有时会doi的说不清楚的关系,介意请避雷!!!

  

  朱蒂觉得赤井秀一额前的几缕刘海在被汗浸湿,汗珠悬挂欲坠之时更为迷人。至少以她现在的角度,看这位在她身/上的男人是这样的。

  他们是怎么纠缠在一起的。极度的欢愉快要冲昏她的头脑,她有些记不清了,大概就是一通电话,一顿晚餐,一句撩拨,就演变成了现在这样。

  “朱蒂,詹姆斯让你把关于那个人的所有资料整理一遍,然后把纸质材料重新提交给她,这次任务就算完成了。另外,他还让我转告你,今晚有庆功宴。”电话里的赤井秀一告诉她,语气平静,谈不上冷漠。

  “噢,好的。庆功宴我就不去了,我不喜欢。”朱蒂答。

  “我也是,挺无聊的。这本来就是我们的工作,工作完成并没有什么值得庆祝的。”

  “那要不,今晚来我家吃饭吧。”朱蒂向他抛出了橄榄枝。

  虽然能猜到来朱蒂家吃饭吃的也是外卖,赤井秀一还是再精心打扮一番之后来了。

  不知道是几杯菲诺雪莉微醺的结果,还是眼前这位经精心打扮的男人比平常更为迷人,又或是这样的场景颇像他们还在交往时,总之,朱蒂感到心中被埋在灰烬下的火星,正在悄悄燃烧起来。

  于是,细长的手指抚上男人突出的颧骨,缓缓下滑至下颚线并顺势抬起他的头,使其墨绿的眸子中只能装下穿着浴/袍的自己。

  “Jodie…” 赤井秀一的声音有些许颤抖,半是惊讶疑惑,半是心跳和呼吸的急促所致。

  “Shu…Show me the heaven.”朱蒂捧着他的脸吻了上去。

  事情的经过大概就是这样了,不比初入情场的他们,在第一次深/入/交流前的扭扭捏捏与互相试探,生怕冒犯到对方,伤害对方的情感。如今不一样了,没有比因为任务分手以及隐瞒假死更大的伤害,也已经没有可以被伤害的情感了。

  朱蒂不得不承认岁月并没有夺走眼前这个男人的魅力,不知是刘海上欲坠的晶莹还是眼眸中泛起的深情,急促的呼吸仍然难掩心脏剧烈的跳动。

  “I miss you,Jodie.” 赤井秀一吻上了她的脖颈。既是情到深处难以掩饰的对肉/体的想念,更是实实在在对眼前仍然深爱之人的想念。

  “So do I.” 朱蒂答道。赤井不知道这是对前者还是后者的肯定,亦或是和他自己一样混杂着这两种情感。他按照自己的意愿,理解为与自己一样的情感。

  欢愉已尽,赤井靠在床头,朱蒂半枕在他的胸腹上。赤井用被汗液浸湿的手从朱蒂的手背处扣住她的五指。

  “我们现在算什么关系。”赤井调整了一下姿势说道,与其说是发问,不如说是有些许责备。

  “不知道,不是恋人,谈不上p友,超乎同事,做不成朋友。我说不清楚。”朱蒂没有看他,缓缓答道。

  “可以是恋人”赤井垂眼望向她碧蓝如深海的眼眸,他喜欢她没有眼镜的样子,因为这是只有他能看见的美丽----朱蒂只在睡觉或是某些时候才会摘下视为珍宝的眼镜。

  “恋人…算了吧。”她说的没什么底气,可嘴巴终究是硬过自己的内心。

  “But why? We are born to be lovers which is clear in our hearts.”

  “I don't want to spend my entire life loving you.”朱蒂已然无法压制自己,强迫自己冷静,于是脱口而出,见赤井眼中的光忽的暗下,又补上一句“Sorry, Shu.”

  “All right,but I will.”赤井努力压制自己的情绪,这句话才不至于用颤抖的声音发出。“Hope you will find someone worth loving for the rest of your life.”临走前的赤井抛下这样一句话,

  “And I will watch.”

  

评论(9)

热度(81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